首页>品牌频道>重型机械机器、机床、压缩机>大型机床铣床>详细信息
概述:上海华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,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工业机器人及数控设备的外围操作与控制装置,主要产品有工业机器人示教器、数控面板、电子手轮。可适用于所有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及发那科、西门子、三菱、
创始时间:2010年6月1号
品牌创始人:0
品牌(中文):华途
品牌(英文):huotu

  

 

 

上海华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,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工业机器人及数控设备的外围操作与控制装置,主要产品有工业机器人示教器、数控面板、电子手轮。可适用于所有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及发那科、西门子、三菱、发格、海德汉、宝元、新代、海那克HANUC 、广州数控GSK 、开通数控 、凯恩帝KND等知名数控系统。不仅使您的设备得以最优化,还能获得最佳性价比(直销海内外),大大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。

稳定的、持续的增长是上海华途成功的关键因素,诚信、专业为我公司始终如一的经营原则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海华途开票资料

 

 

上海华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 

 

开户行:上海市工行桂林路支行

 

  号:1001294809200069448  

 

  号:310228785639583

 

 

 

地址:江苏省句容市二圣水库路槐道工业园区

 

联系人:欧阳应红

 

 

 

 

 

时间:2015-06-24 16:40:43人气:努力加载中...

相关品牌